崂山有南瓜

无需指教^_^

【纬钧/南北】社交软件都是骗子?

*又名:寻夫八百里发现你在隔壁

*勿上升|OOC

*沙雕|一发完/彩蛋有车

 

 

正文:

 

1

 

齐思钧被他的冤种闺蜜郭文韬忽悠下载了一个社交软件,打包票保证这个软件一定靠谱。软件正经带有开屏广告,登录验证信息一摞子但郭文韬都帮他搞定了,美其名曰一条龙服务。

 

郭文韬信誓旦旦跟他讲:现在也老大不小了,需要一个年轻男孩给你带来心灵上的慰籍。

 

实际上他是怕自己和蒲熠星过于频繁秀恩爱挨揍,如果齐思钧也有了个男朋友那他们就能光明正大撒狗粮。

 

齐思钧:真**贴心。

 

登录完顺手给他用功能摇了个人,齐思钧打开APP界面发现多出来了一个聊天框,头像浣熊大名JZ,还配了个酷盖头像框。

 

没有动态没有个性签名,看起来就像是找乐子逮单纯青年骗的那种人,总之齐思钧觉得他肯定不是啥好人。

 

果不其然上来第一句就把齐思钧惊到了。

 

【JZ】:你好呀,我是Z区的

 

齐思钧他冖妈的就在Z区!他不会是来约/pao的吧……他看过案例,一上来套近乎的肯定是想麻痹你的警惕心!

 

想到这儿齐思钧准备来一出钓鱼执法,直接把对面的人扭送进公安局。他顿时感觉自己的形象高大起来,正义凛然。

 

好你个JZ,我可是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祖国小花朵,怎么会上你的当呢?

 

此时此刻齐思钧完全没有想到这个软件还有个寻找附近好友的功能。

 

【cheese君】:[hello~]

【cheese君】:我是Y区的

 

周峻纬看着手机屏幕有些纳闷,Y区那么远怎么还显示附近的人?

 

“阿蒲——你这软件到底靠不靠谱啊,我怎么觉得里面都是些骗子呢?”周峻纬转头问。

 

“韬韬告诉我的绝对靠谱,一定是你有问题。”蒲熠星带着耳机跟楼下的郭文韬连麦,“你直接问他哪个学校不就好了。”

 

“就楼上楼下的事儿,还这么麻烦。”周峻纬有些无语地看着两个腻腻歪歪的人,真的是带草帽打伞——多此一举。

 

“你不懂,这叫情冖趣。”蒲熠星故作高深。

 

周峻纬:fun pee!看你就是懒。

 

2

 

【JZ】:你在哪个学校呀[举爪爪]

【cheese君】:N大

【JZ】:我是Y大的

 

齐思钧大震惊,这人不会是他学校的人吧——居然还有这种人真的是给学校摸黑哦。

 

【cheese君】:我有个朋友在Y大的,你在哪个班

 

齐思钧:看我不把你曝光出来

 

【JZ】:真的吗?!

【cheese君】:真的,郭文韬你有听说过吗?

 

齐思钧心里不停地对郭文韬道歉,为了正义只能把好兄弟供出去了。郭文韬校草的名号已经闻名学校了,这谁还没听过呢?

 

周峻纬这边心里一惊,郭文韬!这不是蒲熠星他男朋友吗?这是遇到熟人了兄弟们。周峻纬开始激动起来,连晃蒲熠星胳膊三分钟,最后蒲熠星忍无可忍一把掌把自称泰拳王者的周峻纬给扇走了,理由是插足了他和郭文韬的爱情。

 

【JZ】:知道!我也认识,他是我兄弟的男朋友[熊猫激动]

 

兄弟…的男朋友??那不就是蒲熠星?卧槽,不会真的误会人家了吧。

 

“韬韬——你知道JZ是谁吗?”齐思钧试探性地问。

 

“周峻纬啊,蒲熠星他室友。他微信名就是JZ。”郭文韬嘴从耳机边挪开。

 

——哦豁完蛋

 

所以齐思钧现在该怎么跟周峻纬解释自己不是N大而是Y大,还是他室友男朋友的室友这件事。这关系真复杂,大概不是一个两句或者三句四句能聊清楚的。

 

【cheese君】:其实吧我是Y大的

【cheese君】:[狐狸躲墙]

 

看到两条消息,周峻纬懵了。

 

所以跟他聊天的人一直在Y大,说不定还跟他一栋宿舍楼?

 

【JZ】:???真的假的

【cheese君】:真的,之前是骗你的……

 

【cheese君】:我以为你……

齐思钧打字打了一半停下,他总不能说把他当成那种人吧。

 

【cheese君】:我以为你是个骗子

【cheese君】:[对不起——]

【cheese君】:我其实是郭文韬的室友

 

3

 

“郭文韬室友叫什么?”周峻纬眨巴眼抬头望天。

 

“齐思钧啊。”蒲熠星在空气中挥了挥爪子。

 

“齐思钧是谁?”

 

“就是那个艺术节唱歌唱跑调你觉得他很可爱的那个。”蒲熠星开口,“你说说都那么多天了你咋还是没找到人家。”

 

周峻纬被这个重磅消息砸得有些懵逼,眼睛瞪得浑圆。什么?他摇到了小齐?他还被人家当成了骗子?

 

世界真小。周峻纬感慨到。

 

“你觉得我像骗子吗?”周峻纬指着自己的脸问蒲熠星。

 

蒲熠星煞有其事地仔细看了一眼,狠狠点头,“像!”

 

周峻纬长叹一声,这种社交软件真他冖妈不靠谱,这不!都把当成骗子了。他该怎么聊下去,以洗脱齐思钧对他是刻板印象。

 

身子一倒躺在床上,周峻纬单手撑头,给齐思钧噼里啪啦发消息。

 

【JZ】:之前那些话都蒲熠星让我说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搓手手]

 

反正把过错推到蒲熠星身上就完咯,创造一个美好的交友环境,蒲熠星作为兄弟当然义不容辞。

 

齐思钧大震惊,蒲熠星这个人看起来有点不太靠谱,他怎么能带坏单纯善良的大狗勾呢?瞬间对周峻纬泛起一股怜悯之心,十分忧愁地看了一眼还在跟蒲熠星连麦的郭文韬。

 

郭文韬小声对听筒讲:“我觉得齐思钧现在有点不对劲,他为什么用一种奇怪带着怜悯的眼神看我?”

 

“他可能觉得你有点多余?要不你搬过来跟我一起吧,我马上把周峻纬赶过去。”

 

“等他们确认了再这样办,万一没成显得我们有些自作多情。”郭文韬十分赞同蒲熠星的建议。

 

【cheese君】:没事没事,我们周五一起去吃饭吧,西食堂出了个新菜

【JZ】:好[摸摸]

 

4

 

由于事多课冲突等一系列问题,他们差不多“网恋”了一个星期。明天推后天,后天推大后天的一种状态。

 

心心念念了一个星期,周峻纬终于见到了本尊,一个白白嫩嫩笑起来特别甜的粉团子。直接在心里疯狂心动,心跳飙到一百六像是要跳出胸膛。

 

“刷我的卡。”等齐思钧打完饭付钱的时候,周峻纬非常豪迈地递上自己的饭卡。

 

结果余额不足,装逼失败。

 

周峻纬显得很挫败,他怎么知道蒲熠星怎么能吃!

 

他不知道的是他的好室友拿他的卡去泡郭文韬,天天请冰激凌,这卡余额能不没吗。

 

最后还是齐思钧请了他们两个人的饭,周峻纬暗暗记下了这笔账。是敲诈一顿海底捞呢,还是让他卷铺盖搬出去好呢——

 

蒲熠星当天晚上《被迫》去了郭文韬寝室,临走时还给新晋小情侣留了点小礼物。

 

周峻纬两根手指夹起放在他枕头上蓝色小包装依稀能看见圆环形状的礼物,他冖妈的蒲熠星是有病吧。要是被齐思钧看到了他脸往哪儿搁,万一把他误会成图谋不轨的那种人怎么办?

 

趁齐思钧还没发现立马丢进垃圾桶,结果在他去洗澡的时候齐思钧左逛逛右看看,发现了躺在垃圾桶里的小礼物。

 

一看还没拆封过,瞬间明白了什么,齐思钧顿时羞红了脸。

 

周峻纬从浴室出来就看见齐思钧手上拿着蓝色小包装大惊失色,“老齐,你怎么拿这玩意儿?”

 

“垃圾桶里找到的。”齐思钧一脸无辜,晃了晃手中的蓝色包装,“你丢的吗?”

 

“不不不,大概是蒲熠星乱扔吧。”周峻纬淡定撇清自己的嫌疑。

 

“那我们给他送过去吧。”

 

5

 

是郭文韬开的门。

 

“蒲熠星呢?”

 

“洗澡去了。”郭文韬指了指亮灯闭门的浴室。

 

他看了一眼齐思钧手里的东西瞬间明白了什么,拿起桌子上的大包装盒又塞给周峻纬几个,“这下总归够了吧。”

 

周峻纬尴尬地接过了郭文韬的好意。贴心,真贴心。

 

回到自己宿舍周峻纬连忙解释,“老齐我……”

 

话音未落就被齐思钧堵住了唇,他双手环住周峻纬的腰,“我都懂。”

 

第二天蒲熠星足足被关在门外半小时才进来,任外面敲门声惊天动地,里面睡觉的人还是该睡睡该抱抱。

 

进来一看垃圾桶,给得全用上了,到处都是拆封过的蓝色小包装纸。

 

“可以啊zou峻纬,深藏不露。”蒲熠星称赞。

 

周峻纬一手被齐思钧枕在头下,另一只手背在脑后,“文韬呢?”

 

“在睡。”蒲熠星掏出饭卡,“昨天晚上一时兴奋有些玩过火了,去买点早饭赔罪。”

 

“难得看你吃瘪。”周峻纬偷笑,“什么时候还钱?”

 

“下辈子吧。”

 

 

—FIN—


如果喜欢记得红心蓝手哦,对我真的很重要辣(跪)多多评论耶我都会回哒

 

评论(28)

热度(76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