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有南瓜

无需指教^_^

【南北】如果替身反套路…

*替身文学/very短短

*沙雕|HE


正文:


0


郭文韬当替身整整三年了,当得很爽。他的小金库已经快堆成山了,用四个字形容那就是富可敌国。


这种既赚大钱又能借大佬名头顺利发展,只要付出一些不怎么重要的小代价的活已经不多见了。


郭文韬不在乎自己是不是被当作替身,也不在乎蒲熠星的心是否在自己这。他只想挣钱,很多很多钱。等到白月光回来他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功成身退了,俗称卷钱跑路,和蒲熠星和平分手又能得到一大笔分手费后继续逍遥快活,包养几个翘冖屁嫩冖男。


但是为什么白月光还不回来啊!!!!


他真的好想去外面逍遥快活——————


于是《替身郭文韬逃跑计划》应运而生,这是一场关乎自由的博弈,这是郭文韬最后的机会,因为如果他不逃就没有机会了!!蒲熠星已经说要娶他回家当老婆了!


1


逃跑计划第一招:冷暴力,让他不甘寂寞。


郭文韬要给金主爸爸甩脸子咯!农奴翻身把歌唱。


此招可谓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郭文韬都不让蒲熠星碰他了,抱着被子非常蔑视地看了一眼,轻轻吐出两个字,分房。


蒲熠星一脸震惊,屁颠屁颠跑到客房里求原谅,“韬韬,我错了,原谅我吧。”


“跪榴莲还是跪键盘,你只要一句话我立马去办。”


蒲熠星说得声泪俱下,搞得郭文韬以为自己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


两个人一人一跪面对面,差点成拜堂。


最后蒲熠星使出他的绝招《哄韬秘术108招》成功把郭文韬哄会了主卧。


当郭文韬被蒲熠星摁在床上吻得七荤八素时,就已经宣告了他此次计划的失败。


这次,郭文韬败。


2


逃跑计划第二招:霸总套路我来学。


总得来说就是灌醉蒲熠星让他误以为自己失身了,然后郭文韬就可以名正言顺退居幕后当个快乐小王子。


说不定还能多捞点分手费。


郭文韬风风火火闯进酒店,一脸不敢相信地来回指着躺在床上的蒲熠星还有刚刚从浴室里出来的少年。


刚想说自己已经打好腹稿的霸总标配女主台词时,只见蒲熠星非常淡定地拿起搁在桌子上的手表递给郭文韬。


“韬韬,因为怕别人陷害我导致我们出现感情危机或者讹我,所以我特地在上面装了摄像头,这个肯定能证明我的清白。”


当场郭文韬就像想给蒲熠星跪下,这反诈意识也太强了,一定得让你做反诈代言人!


这场,郭文韬又败。


3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


逃跑计划第三招:自废武功。


郭文韬打算彻底让蒲熠星讨厌上他,让他洁身自好的形象在蒲熠星心里彻底破碎。雇个弟弟,这样就可以说蒲熠星年纪大了,他已经玩腻了。最好甩了蒲熠星就能和小鲜肉在一起。


郭文韬:我可不图蒲熠星年纪大,图他不洗澡。


招了个眉清目秀的少年做男朋友,名字叫做唐九洲,就是……有点憨。


郭文韬非常自豪地领着刚出锅还热乎的唐九洲来到自家小别野,一脚踹开书房门就对蒲熠星说,“我跟他是真爱的!你不要阻拦我,我就是那么博爱!”


非常趾高气扬想扬眉吐气赢一把,结果唐九洲在一旁磕磕巴巴地说:“小……小叔。”


度娘,我找人假扮男朋友想气自己的男朋友结果他们俩是亲戚怎么办?


唐九洲被蒲熠星拉去一顿教育,“谈恋爱不是儿戏,你有我了解郭文韬吗?你知道郭文韬喜欢吃什么吗?你知道郭文韬想去什么地方吗?你知道郭文韬喜欢谁吗?他TM喜欢我!你什么都不知道还想做人家男朋友…………”


反正整场下来最引人(指郭文韬)瞩目的就一点。


“你要记住,郭文韬他也是你小叔!!”

“不是还没结婚嘛……”

“那就未来是!”


这场,郭文韬又双叒叕败了。


4


逃跑计划最终招:找到白月光,来顶替他的位置。


郭文韬就不信他没有白月光了!这次势必拿下!


他偷偷摸摸去了蒲熠星的书房,之前因为不感兴趣他不屑去看,这次可是有要紧事所以他肯定必须一定得去看。


一连三次,全都被蒲熠星逮了个正着,郭文韬绞尽脑汁编理由,直接把脑细胞都废在想正当理由上面。


但第三次之后,蒲熠星就变得忙起来,每天加班到深夜,但这也给了郭文韬可趁之机。


在某天傍晚,郭文韬又一次进入了书房,此时蒲熠星还没回来,所以很安全。书房桌子下面的抽屉被他一个个拉开来看,最后一层是一本相册。


郭文韬觉得自己赢了,这肯定就是白月光照片了。那么厚,肯定爱得深沉。


非常兴奋地打开后——郭文韬直接傻眼。密密麻麻的照片上主人公都是他,在乒乓球的,在草地上拍毕业照的……


某乎提问:替身是男朋友的白月光怎么办?


5


正当郭文韬惊愕之际,灯光大亮,蒲熠星从书房门前缓缓捧了一束玫瑰花进来,后面跟着的是在不停洒玫瑰花瓣的唐JOJO。


“温文尔雅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才貌双全斯文败类衣冠禽兽…………(以下省略五百字)的郭文韬先生,你愿意嫁给………………(此处再省略五百字)的蒲熠星先生吗?”唐九洲开口。


郭文韬:我怎么感觉这么不对劲呢?你是在夸我呢还是在骂我呢?


最终,郭文韬叹了口气。


“这辈子就折在你手里了,我愿意。”


—FIN—

评论(19)

热度(3584)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